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Game Over =')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一天比一天闷。对不起啦 (= 今天有好多东西写。
仔细看好了,这是我所有的心底话,我觉得我说出来会好一点。我不喜欢难受。
朋友?我现在对友情很失望,看来现在最重要的朋友都只有你,张铭。('=
什么之前一起疯过,之前一起做过值得纪念的事的朋友,我不再会有这些朋友。
你知道我看着你们慢慢忘记我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吗?那种感觉真的像失恋一样。
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为什么每个都不记得我了?是不是离开了就不重要了?
离开的都离开了,留下的最重要?就因为我离开,所以我们的友情就此变淡?
朋友,一句话,一辈子?这个承诺是假的 =D 之前你们对我说而变成的屁话!
我把爱情看得很重,可是我把友情看得更重。有得选择爱情和友情,我会选友情。
认真我就输了。我输得很彻底。我真的把友情都输了。重要的都输了。我输了。
之前那些回忆,我根本不能想象,我怕我想起来了,我会哭,我不要哭。
在你们眼中我是个坚强的蔡诗琳,对吗?我不希望你们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你们知道吗?我想要你们多一点了解我,所以我每天发帖留言让你们注意我。
这个方法似乎不管用。算了拉你们有心记得我你们就会记得我留意我 (=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怎样都好,不会忘记对方。这、就是朋友 (=



我什么都没了,友情爱情都没了。
接下来我还剩下什么?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