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I am Ms.Lonely =)

这个晚上很寂寞。找不到知音来陪我。3点多了,我很想睡却怕睡不着。
寂寞的我在寂寞的夜,寂寞地想着寂寞的你。(= 或许你不寂寞吧?
可是我很寂寞。对不起我真的很没心情去等你来找我。惟有去找别人谈天。
只是跟几个暧昧在那边谈天,所以我说暧昧的感觉真好,有人陪。
我跟你算是什么?暧昧?我觉得是,可是你应该觉得不是吧?赫赫 (=
这几天我真的很不习惯,因为少了你的陪伴。少了你陪我信息。咳,纳闷。
看戏去了,生活上少了你也不什么意义。褒戏到天亮吧。或许累了再去睡。
朋友家人是最重要的。(= 


爱你不会说出口,
只为你打气加油。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