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25/1 @ Ts with loves ♥

今天真的很开心 (x 跟dear和她几个朋友出街。认识了新朋友哈哈 A___A
其实我约了他们12点,可是我迟到 T^T 对不起,拍谢我迟了一个钟 =3=
认识了3个新朋友:Wai Yong & Patricia & Weii Lun =D 他们人都好癫 =P
我们先在Wai Yong家等Patricia,过后就在那边玩牌拍照 xD 5个自恋鬼 xP
ermm 对不起 =.= 我懒惰帮那照片转过来 >< 不要怪我 =P hehe xD
我们今天才认识,可是我们都很38 xD 我们很吵咧 xP 
过后我们去Time Square =D 哈哈我们谈了很多东西。很饿去找东西吃 =3
其实我们本来要过金河吃东西的,可是真的很饿所以去Gasoline医肚子 xD
嘉欣 =D <3!
Patricia =D <3!
 Weii Lun =D
看你们看你们,出街来睡觉罢了的 /_\ xD 嘉欣真的睡了。O_O
 嘉欣的 =D 龙眼水 (x
 Wai Yong的 =D 不懂什么水来的 =.=
 Patricia 的柠檬可乐 =D
 Wai Yong & Weii Lun & Patricia =D
 Weii Lun 的 =D 应该是西瓜水吧?
 我的 =D 其实我也忘记是什么水了 /_\ 好像是choco =3=
 我的,鸡扒意大利面。(=
 Weii Lun 的。(=
嘉欣的。(=
吃相 =v= 那个Wai Yong啦 -.- 无聊到去拍我们 >< SAMPAT~~ xD
买单 >< 67块半 (= 不是很值得 =3= 食物全部缩水了!><
过后一直去shopping xD 那两个男生很闷我们知道 =3 可是我们都没管 xD
今天的战利品。两个Bag和一条链 (= Bag一个学校用一个出街用 (x 
 最近很流行。很多人都在用 (= 所以别说我拷贝你 (=
 (= 我很喜欢 <3 !
 学校用的Bag =D 很简单可是我喜欢,奈我何?(=
Peace 的链 (= 大爱 <3!

今天初三,新年里最开心就是今天了 (x 谢谢你们让我今天那么开心 =D
刚开始很怕尴尬 =P 可是过后这个想法打断了 xD 你们都很容易融入嘛 (=
下次再出 (= 嘉欣,谢谢你今天听我说心事和告诉我那么多东西 (= 爱你 xD


暧昧的感觉真美好,
暧昧总比恋爱好。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