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I am happy to see this =D

我抓狂。今天打开专业,看到一些东西,我快开心死了 xDDDD
对于那些出名的人,这203个关注者对他们来说只是小事一桩,还可能嫌少。
可是对于我这种不出名的人,这203个关注者已经足以令我开心到抓狂了 xD
谢谢那些支持我的人 (= 看着我的专业一步一步地加油,我真的很开心。=D
有朋友真好,无论我怎样你们都支持我。(=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现在目标是250,帮我破可以吗?xD 我知道你们可以的。200都可以 =33
现在是凌晨4点 O_O 天呐我还没睡。完全没有睏的感觉 -.- 我是怎么了?
不能这样吖!QAQ 我的黑眼圈说真的真是他妈的够力黑 T^T 丑囖。
所以要逼自己睡觉 ·_· 黑眼圈一直这样黑不是办法 -_- 不能变国宝(熊猫)。
各位晚安了,最近部落格都没什么生气。对不起啦没心情写多多给你们。



在深夜里我想着你,
在深夜里你想着她。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