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1/1/12 @ TS =)

LOL 早上赖床 -.- 我很不想醒因为我真的很累 T^T 他妈的。
今天穿得还真传统 =v= 一身长裤,一件体恤,一件外套和一双球鞋。
后悔那么穿了 -.- 今天Time Square真的是他妈的够力热。热到我很想脱衣 -.- 
好啦说回正题,去教堂后就去Time Square =D 先陪我爸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就去Time Square。我跟我妹妹先分开走,我去找人。=)
说真的穿到那样真的够力热 -.- 找完人后满身大汗去meet我妹和俊豪。
我们就一直走街囖 =D 差不多每一间店我们都进去看看 -.- 超欠打。
今天战利品:两件衣服罢了。他妈的时间不够我爸爸吵着要回家。-.-
过后去Gasoline陪俊豪吃东西 xD 爸突然要出现 -.- 害到我们要分开坐。
为什么每次最开心的时候都是你出现来搞砸?-.- grhhhh F = =
粉红色那件衣服我很喜欢!=D (其实是裙子来的 =p)
米字旗衣,我家里其实已经有了,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最后还是买了 xD
好啦,最后以几张照片来做个完美的结尾 xD 不要爱上我 xD 开玩笑的 -.-
我不美我知道,可是我觉得我很荣幸,因为我妈生到我五官齐全 =)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是2012的第一天,我还爱着你 =D
I am sorry but I love you x) LIES by BigBang =*
新年礼物很特别,我喜欢。=D 


我只是希望,你的眼里容得下我
2012爱我和我爱的人,千万不要离开我。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