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Don't care what bitch say =)

LALALA I change my profile picture =) If like then go click a like x) 
LOL 我再看什么?-.- sampat xD 我也不懂自己在看什么 =p 赫赫
2012年第一张profile picture =D 新的我,美吗?xD 开玩笑的 ._. 
还有2天,要开学了,他妈的我真的很够力怕 T^T 很紧张吖 Dx
可是没有办法就是要开学了,怎样都好,我是时候接受事实了。=( 
,不介意我那么叫你吧?=D 可是我比较喜欢叫你 Rol =3 xPP
2012了,你我都老了一年 -.- HAIZ Dx 想东西要成熟一点了 =3 
像那个Valerie Loh -.- 她只是一个超级无敌非常sohai的bitch -.- _|_
不要管她讲什么啦,反正她每次都是自己讲自己爽没人理的。
发现自己跟你很投缘,我们都是最真实的女生 xD 因为我们爱骂粗口!
明年我回来时我一定要跟你出街!Dx 本来今天的可是你去sunway T^T
没关系,时间多得很,你我都很长命 xD 一大堆时间走街。=pp xD
总之不要管那种人了,不值得,2012年了,不要不开心 x) PEACE =D


就算是世界要崩溃,亲爱的我也绝不会落泪。
就算是世界要倾斜,亲爱的我也绝不说离别。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