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Forever Alone x')

#265 , Forever Alone ='D sendiri di rumah countdown =/ HAHA.
还有不到2小时半就要2012了 =/ 好不舍得可是也很期待 -.- LOL?
2012世界末日?好笑吗你们?你们没听周杰伦的歌?世界未末日!
每次听这首歌都很想哭 x'( 不要等世界末日,才想珍惜一切。=')
今天每个人都出去倒数,我自己在家对着电脑在facebook倒数 =/ 
每个人都在外面跟朋友一起吃晚饭,我们还要自己捱味精 =/
每个人都热热闹闹地期待倒数,我真的很寂寞自己在家傻。
哈哈我的傻样 -.- 2012,另一年的 Forever Alone =/ grhhh.
#Forever Alone .
Another year of FOREVER ALONE =')


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目中的位子,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