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Merry Christmas =D

赫赫,今天是圣诞节 =) 晚上收到很多祝福的信息,谢谢 x)
有些人我都不懂是谁,信息我:圣诞快乐!= = 什么跟什么吖?
请不要随便给别人我的号码,我收到那些信息我会怕怕的。xP
平安夜,我家有派队 =D 跟表姐和侄儿玩 xD 没有邀请朋友 =(
侄儿很坏蛋 /-\ 他还真有力的说 = = 我竟然斗不过他?!失败。
干!有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还是不说出来了,超丢脸的说 T^T
晚上跟某人谈电话 =) 死某人,我现在很怕搭电梯了 T^T 
某人,圣诞快乐!=D 祝你越吃越肥 xDD 哈哈你说你要肥嘛 =P
今年的圣诞好像很隆重 =) facebook 每个人都很期待似的 = =
今天早上到教堂庆祝圣诞节 =) 很好、有帅哥跳hip hop =v= 
帅到!~~~ =P 可是到后面我都快要睡着了。= = 好闷好累。
圣诞快乐,礼物收到不错多,可是好过没有喇。=)
圣诞老人,我的手机呢?D=


I am CHRISTMAS , will you MERRY me?=)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D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