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I love you boy =)

I change my profile picture =) look nice?=P haha
go give a like or leave a comment =) thank you x) 
换了个新指甲style,我觉得很特别,应该只有我一个人这样搽吧?=)
最近拍照都很喜欢嘟嘴 /3\ 嘟惨了。会不会很肥?=PP
现在还很年轻,要抓紧时间好好的玩 x) 不然老了就没机会了。
感觉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可是我还是没长大过。=/
每天都在想同一件事,作了决定却没有胆子说出口。=(
我想找你谈电话,找你信息,找你skype,可是我不敢去找你。
你头痛,还要打电脑游戏。/-\ 很怕你会不舒服或怎样怎样 D=
希望你能照顾好身子,不要每天电脑游戏。>.< 这样对身子不好。
希望你知道我关心你,希望你知道我还喜欢你。=) 赫赫
可是一切都只是是 “ 希望 ” 。你又没有看到都不知道。=/
我突然很想唱歌给你听,我还记得我欠你一首歌呢。你记得吗?
我觉得自己很坏,明明喜欢的是你,却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不想他受伤,所以我选择这条路。对不起、我知道我很笨。
对于感情这家东西,我还小,我什么都不懂,我只会迁就人。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懂,可是我懂我比她爱你。=)
edit 了 =) 大哥哥,我喜欢上你了。=目 <3


有时候承诺、只有听的那个人记得。
我不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不能旁观你们幸福。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