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I want hang out !!! D=

我很闷 )= 我想出街,可是爸爸不给 T^T 没自由的!=(
呆在家,看戏、facebook、听歌 =/ 很闷的囖 D= aiyoryor
不想呆在家,我要出街!)= 我很走没出去走走散心了 =(
一切本来很好的,可是昨天被我爸搞得我心情一团糟。= =
换了指甲的颜色 =) 粉红+白 =) 自己涂的,不错吧?xDD
盖着自己的脸,因为不想笑 =/ 没有心情笑,都是我爸害的 = =
今早被爸吵醒 = = 屌 -.- 你不给我出街为什么也不给我睡迟?
虽然你是我爸,可是你每次这样对我有没有顾过我的感受?
你说从韩国回来还想出街。拜托,那是在韩国、这里是这里。
这是我今年最后一次出街了,你都不给?= = 我能怎样?
难道就跑出去吗?-.- 我还不是看在你是我爸的份上我没怎样。
你说我每天对着电脑。先生,我除了对着电脑还能怎样?
上帝,给我出街 D= 帮帮我,让我哄好我爸 =) 就这一次。
还有,我有一个朋友生病了,上帝保守她会平安无事 =)
还有,那些人,拜托你尊重一下别人,我们才会尊重你。
凸你 -.- 我最讨厌人家对我朋友不礼貌不规矩 ,小心点。


我装作毫不在乎,其实就是等你来找我。
如果不坚强,懦弱给谁看?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