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Last day of 2011 =)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 =( 很不舍得,因为这一年的回忆太多。
认识了很多朋友、完美的生日派队、考试时收到很多的鼓励卡等等。
这些都很重要,可是最重要的是,我认识了你,从陌生人变朋友。=)
2011年,我最努力的一年,虽然很努力,可是换来的是离开。=') 
过去了,就算了。现在,我在等我的新校园生活:SMK Saujana !
书都买齐了,只差还没有校徽 = = 第一天要穿没校徽的衣服去学校 -.-
今天在家自己倒数2012 =') #ForeverAlone ='/ 习惯了 <\3 =')
每个人都有人陪countdown,我特别,我没有,陪伴我的就是自己的玩偶。
哈哈,谁会信息我呢?=) 在想着,第一个信息来的就给他一份礼物 xD
明天1月1日,那么特别的日子当然是出去玩吖!=D 这对我来说很难得。
好不容易我爸转死性,我没问他他自己走过来叫我明天出街 O_O 
谁要来?信息我或inbox我 x) 嘻嘻。我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们了。Dx
快点来见个面啦 x) 我要看你们肥了瘦了高了矮了还是没变过 =pp


用你的微笑来改变这世界,
别让这世界来改变你的微笑。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