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I care like , how about you? =)

I am happy when ppl like my photo x) hiak hiak hiak =pp
-- click here =) -- 帮个忙去赞个 =D 我会很开心的。哈哈 xD
最近facebook好像没动静了 =( 照片状态po上来没人理没人赞 =/
我是个小人物,所以照片状态有50或以上个赞我会很开心 =)
可是最近照片状态赞升很慢也很少 /^\ 心理受了很大的打击 T^T 
所以,拜托和麻烦你们的玉手,帮我去赞个好么?=v= xDDD
最近皮肤好像差了 Dx 脸上生了很多痘痘 T^T 我光晰的皮肤呢?
今天我真的很闷,是不是因为少了你的陪伴?=/ 我觉得是。=(
没关系吧,你忙,我不怪你,我也没资格要你陪我 =') 
等你放工再信息你 =) 时间快快过 =/ 快快快快快!Dx
今天不能上网到很夜 =( 明天早上7点要去saujana排队买书 = =
靠腰你吖。那么早去排队干嘛?你是精神有问题是不是?
有人跟我说我很粗鲁 = = 其实认识我的人都懂,我很粗鲁。
我的风格是这样,粗鲁会说粗口的女生最真实。FUCK YOU x)
我是在做自己!你不能阻止我那么粗鲁 \(/o\)/ This is me =DD


I may regret the way we ended
but I will not regret the way we began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