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Kuen Cheng is such a "good" school xD

HEYHOHO =) I change my profile picture =D dare to be yourself =)
If you like , click like =) click this =P >>Sze Ling b=
他妈的今天七早八早,坤成就打电话来叫我们去学校办离校手续。
我还没睡醒,就装很精神酱跟老师在那边谈电话,问长问短那边= =
害我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这一天,拿离校证书然后就办转校 =目
可是坤成还没弄好,之前又叫我们今天来办手尾就可以拿离校证书了。
今天去到学校,我爸爸死命在那边吵,讲坤成什么不好不好的。很好笑xD
那就算了,他们没弄好也没有办法吖,惟有等,可能明年年头不用读书了!
因为转校他妈的有够力麻烦,还要拿不懂什么表格去教育部办什么东西。
校长,坤成的校长,我真的是好佩服你吖!你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我妹妹没得拿回她电话,因为我们敬爱的校长出国旅行了 =DD 哈哈。
老师们还那么辛苦在学校做得要生要死,我们校长去度假了。好( Y )
而坤成的办事效率也没有我想象中的 “ 差 ” = = 还要等多久?!\-/
说好了一天一个post,说到做到 =) 13号到20号就除外(我出国了)
我很闷!谁可以陪我tetris battle?xPP 放心我不厉害,我很差罢了。
我的风格,我的性格,我的脾气,我跟朋友的交流,相信你们都知道。
你们不爽,就滚开我的世界,我不会因为你的消失而要生要死 =)
还有5天罢了,我会等5天后电话变回像以前那样一直响 =)


倒数5天 =)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