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Carol Teo Ming rude like Sua Sze Ling :p

不要逼我去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你知道我会不爽!给你一个凸!-.-
不要以为你很大,就可以控制我。如果你是了解我,就不要逼我please。
不要每天只会骂我,也不要打我,因为长大后,你知道我会变得很狠 = =
今天我忍你,我不要做什么,我不要再历史重演,不然你会被我伤得很惨 =)
另外一个你,哈哈,母狗垃圾一个,根本就是个屁!你生存是为了什么?
你以为自己很厉害?可以掌管全世界的人?去死啦,你用你屁股想一下啦!
超讨厌你们两个,可是我不必为你们感到生气,简直在浪费我的时间力气=)
谢谢CarolTeoMing,陪我一起在那边用汉语拼音骂那个母狗,很开心 xDD
nimenlianggea , yongnimendepigulaifanxingyixiala , yiweizijihenlihaimie?
nimenhensohailo , nimenmingtianbeichezhuangsila , wohuikaixiangbing =)
上面那段话,Carol,好看吗?xDD 我想其他人应该会看到头晕吧?bwahaha
很显咧,现在才11点多,睡不着,整个客厅就只有键盘声,很diam,恐怖 =P
姓叶那个电话没钱了,我电话也没钱了,没得sms很不自在 =^= aiyoryor。
可是我不太喜欢那么diam,因为我妹头痛睡觉了,整个客厅真的很diam =/
所以现在我开电视,妈的正在做鬼戏,好像很刺激酱,可是我不敢看 /-\
今天陪我的是CarolTeoMing 张铭,我的sohai 哒令 =P <3 我很喜欢她。
够粗鲁、够有个性、够像我、跟我有共同讨厌的贱货(S和我那个母狗)
一样的衣服!=D 没有约好,可是却卖一模一样的衣!Angry Bird =P
写你在这个寂寞的晚上陪我骂粗口,好久没那么爽过了 xDD wakaka
今天更新了两次,我知道你们很感动,不要哭蛤我没有纸巾 xPP
就这样,我爱张铭CarolTeoMing =P 我喜欢叫你全名,很好听 =)
HAHA we two are weirdo =P same rude , same sohai xDD
我知道我比她丑 /v\ 不要怪我拉。我也不想的 =/ 
<3 !大爱这张照片,我们的第一和最后一张穿着校服的合照 =')


倒数5天 =)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