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1 day 1 post , bad thing keep me away =)

1 天更新一次,有没有很感动?我很活跃的啦(不要废啦蔡诗琳= =)
真的好闷,看着身边的人都在外面玩,我真的是超羡慕 T^T 我也想出啦。
算了,我老爸一定不给= = 都假期了给一点自由都不行么?我要的是空间。
今天的感觉真的很闷,好像少了什么。噢对了,姓叶那个没信息我,很闷=/
好吧,看我的关注者,烂透了,35个那么少/-\ 关注我拉 =P 我会很开心的。
应该是5天了,我们5天没说话了,我讨厌这种感觉。>=( 不喜欢这样。
赫赫~~你喜欢这样就这样吧,如果你是关心我的话,你就不会这样。=')
好吧,不谈这些了,谈点开心事吧!=D 我好像没有开心事= = 说个屁哦。
吖啦啦,我终于update了我的tumblr b= 我用很久时间才把它整理好 /3\
去看看啦,支持一下我,如果可以,follow 我吧xD没有强逼,你们喜欢=)
我知道我没别人的那么美,可是这是我的风格,你不喜欢你可以走 =)
我换了我的blog banner,很帅很美对不对?xDD 我也那么觉得 =) 

平常地过每一天,不需要奢侈、不需要豪华,只需要关心,我就满足了=)
我有一张猪脸,如果你不满意我的样貌,那你就滚吧 ,我不会逼你爱上我。
我会让那些没爱上我的人后悔,让那些爱上我的开心 =D 哈哈 xDD

我不美,我不高,我不瘦,我不完美,可是我有人要。怎样? =)
请忽略旁边那个我的妹妹 = = 我看起来很高 b= 看我的鞋子。xD
那鞋子吖,是廖心瑜小姐卖给我和我妹的,很美对吧?b= 
那个幸福得很的廖心瑜小姐,跟她的驸马3个月了,真幸福 =)
在这里祝她跟她的驸马能幸福快乐,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城堡 =D

就这样,一个更新,东西写完了,走之前,需要你们的一个帮忙。
按进去这个网址,给这位美女一个赞 =D 我的朋友来的,美厚?b=
记得给赞吖,迈向800个赞,加油加油!=D 就动一下你们的手指。

倒数6天 =)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