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还有两天,圣诞节了,好不期待,不知为何 =/ 
圣诞老公公,你知道我想要的圣诞礼物的,你几时给到我?
干!今天一大早被吵醒,昨晚根本没睡到。一起来我想杀人。-.-
我没东西做,上网听歌。一只听BigBang的歌。( Y ) 爱上GD & TOP
 GD ,G Dragon =) 帅惨了。<3 ( Y )

TOP & GD =) 

心情没什么好,我想找人skype,谁可以陪我?=(
顺便 =v= 谁有圣诞礼物可以送我?xDD 开玩笑开玩笑。
爸爸说今年没圣诞礼物 =( 他说去韩国就是最好的礼物。
ermmm.........那又是 /-\ 算了,我的手机就等明年吧!T^T 
手机很烂了,可使不舍得换,里面有很多信息很值得纪念 ='D
最近没什么大事发生,真的很没心情写blog,乱乱写吧,哈哈。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日子来,有没有人让你不寂寞?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