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62 , 2012 is coming =D

不知不觉,我打部落已经那么久了,现在已经是第262篇了。=)
打部落,从少少字变多多字,再变满满的一篇文章。幼稚变会想一点。
不会说自己成熟,因为有些方面我根本还没成熟,还是那么幼稚。=)
还有2天就2012年1月1日,31号没去哪里countdown。#Forever Alone =)
2012,世界末日?如果是的话就惨了,我还有超级无敌霹雳多事还没做。
不管这些了,现在重要的是,也就是说快开学了,妈呀我干娘的超级怕。
幸好,Misato、俊宏、俊凯和我妹也是读saujana,虽然不懂同不同班 T^T
他妈的,为什么?在这时候,我期待的2012,小红来访 -.- 干。麻烦。
剪了刘海,好好笑 /^\ 还不是我爸逼我剪的 = = 我都说可以梳去旁边囖!
很好笑 -.- 我简直不能想象我剪到那么短 T^T 心痛 <\3
去saujana的时候书店关了 = = 明天7点就要去排队?他妈的那么早。
话说很多人都不想开学,这里也有一个 -.- 我可以一直放假吗?
上帝,我那个朋友到现在病都还没好,求你保守她早日康复,阿门。
新的一年快来了,新的我也快诞生了 =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x)
但愿2012年里我有365天的快乐伴随我 =) 不只我,还有他和她。=)



人不是东西,不会永远一成不变。
大家都变了,变得再不也像原来的那个自己。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