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I am not your toy =)

我以为,我很好。
我以为,我忘了。
我以为,我不爱。
我以为,我不痛。
我以为,不重要。
我以为,不在乎。
但看到关于你的消息,证明了这些,都只是我以为。
现在是凌晨1点多,没事做就滚上来打部落。
很累,真得很累,可是关着眼睛睡不着,眼泪就开始流。
我希望,我可以跟一个人谈天,就这样,谈到天亮。=)
现在一边沉醉在柯震东的歌声里,一边打部落。
我妹说我的blog不美 -.- 干娘,我花那么多时间竟然说不美?!
敬荣还跟我说,我的blog没有变过!T^T 妈啦,心碎了。<\3
可是算了 =) 反正不换都换了,你们不喜欢我也不能怎样 \(/o\)/
某人,我很想你,很想立刻看到你。=( 很久不见,你还好吗?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一夜,说了东西出来舒服多了。=)
我问你的问题,希望你能放在心里,我会等你的答案。=)
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很支持你,你不知道,没关系。=)
有时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默默支持他,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请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 <3
请不要说我堕落,因为我从没振作过。
你控制不到我的人生,我没有你,我不死,我会活得更好。
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谢谢你这样对我,你不珍惜我,我就让别人来珍惜我。
顶你的肺,不要把我当玩具,玩腻了就丢在一边。_|_
我不是玩具,我是人,有心跳的人,有呼吸的人!
惹毛我的人有危险,不要把我惹火,我顶不到太久。-.-
在韩国一点烦恼都没有,一回到来就一大堆事情烦。-.-
烦恼、远离我;快乐、接近我。可以吗?=) 就这样罢了。


有些事,我不问、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乎。
坚强只是一种伪装。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