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Don't make me to give up this affair.

累了、想放弃了。早知如此,当初我不会选择走这条路。
当你追求我的时候,手机铃声不停响;面书也频频来找我。
可是在一起后,发现你没以前那么喜欢我了。
本领了?追到我就不想珍惜了?很厉害了?少来找我了?
我宁愿现在你在追求我,宁愿暧昧,也不要像现在这样。
有人说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不断的时候。
我讨厌那些得到后就不珍惜的人。他妈的你不珍惜就不要追。
不要告诉我你很忙,你可以告诉我,可是你没有、借口。
干!很快就要开学了,我很怕 =.= 怕很多东西,新学校 @@
说过了,150个赞我就真的po上来我和我妹妹唱歌的video
冰囡、倩琳 & 虾米 唱 周杰伦之安静
说到做到 =) 我喜欢唱歌,我不怕跟你们分享我的歌声 xDD
最近的更新都很不活跃,懒惰了 =v= paiseh xDD 哈哈。
我换了我的blog的所有东西,感觉很乱,就换一换风格。=)
不喜欢就你的事,懒惰再改。除非有一天我心血来潮 =v=
我在装招财猫 xD 刚好被Edvin拍下来了 xD 永耀的手 xP
我的表情告诉我,我在那儿不会比在这里烦恼。=')
蔡诗琳,请你认真的笑 =.= 你这样、很讨人厌。
如果有一天蔡诗琳不在了,不要觉得怎样,
因为是你们把她逼成这个样子的。
=) 她是人,她会累,她会撑不住,她会放弃。



我知道太美的回忆像副手铐,
越是挣脱越缠绕。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