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I'm back =)

话说我终于回来了。超不舍得的说,我希望我还在那儿 =(
那里真的是很好玩,主要是因为那几个人 =( haizzzz
干!我昨天中午5点就睡了 -.- 睡到今天早上8点半 @@ OMG
我很猪我懂,我有自知之明的 =) 不像有些人,不要脸 =) 
吃了早餐,想一想,平时这个时间我们在韩国是在观光的 =/
我开始想念他们了 T^T 幸好他们说可以一起出街 =') 
不论距离多遥远,有心的话,我们会再相见 =D <3 对不?
现在在mark手信,应该是不够啦喂 D= 不熟的就忽略了 =/
要手信的,求我囖!xDD (虾米仔的口头禅)
紧要囖,我很想你们 =( 更紧要囖,我肥了!T^T
是时候减肥了-.- (我说了多少遍?有实践到吗?=v=)
没东西写了 =3= 因为回到来的生活更往前的一样 =.=
在Vivian的blog看到就学 =) 只想告诉你:I love you <3 =)
生活没意义,每天闷在家不懂该干什么 -.- 我可以回到过去吗?
快闷死了,谁来陪我?=( 没人,我知道 =') <\3



爱情就如数学,10除3的数学题,
永远没有整数的答案,也有没完没了的小数点。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