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D

Pavilion:Rachel / Shay / Aaron / Joel / Jing Rong 和我妹 =D
我睡得很香,才8点多,姓麦那个先生吵醒 @@ 我讨厌你 T^T
算了,睡不下,你看你,拜你所赐(姓麦的,就是你)=v= 补偿哈 xD
起来准备吧,我都准备好了,才9点多,等我老爸等到11点多才去那边 = =
我跟我老妹先到,好吧 T^T 我们迷路了。天呐,好丢脸 T^T xDD 
最后终于找到戏院了,那两个男的,sok到死不敢去买票 = = 没胆的男孩 =B
最后,Shay 去买,我们陪她一起买,无惊无险,我们很顺利就买到票了 =) 
最迟的那个,等了他很久,一直打给他,原来他就在我们后面 = = 我们好笨。
今天我的partner,啊哈哈,没错就是我迷恋过的先生,麦海祺(Aaron)靓仔。
我们今天看的戏,全场最热门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D
超赞啦!( Y ) 真得很好感动,我看到哭了,旁边那个一直安慰我 =3
给他看到我哭的一面了。/-\ 对不起,我知道你很为难,不懂要做么。
谢谢你的安慰。=) 我们两个一直在那边讲话,Rachel 就踢我椅子 xDD
看完过后就出发去Time Square =) 我们去拍大头贴 xDD 男的不懂去哪 = =
过后去BBQ PLAZA,发生了一些事搞到大家那么不开心,对不起 ='( 
可是看了这套戏,我满足了。=) 谢谢你们陪我渡过一天 =') 开心死我。
买了很多指甲油 xDD 好开心哪!我们一直在那边test,那个人不爽我们了。


看这个矮婆 xD 踮脚 xD 我跟她撞衣 =P 我们很像样 =O 我肥一点 =/
我妹,FOREVER ALONE xDDD
Rachel =) 全场最美 =)
卉莹 =)
我妹 Syiling =)
NAH !真实的高度,你看旁边那个几够力矮 xD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票好长 @@


我和我妹,我们两个根本不像!= = 
卉莹,她的手指,AM x

我们的指甲,美吗?很彩色 =)


一样衣服,像样吗?xDD

这样,就过了一天,好开心的一天(只是因为我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战利品:两双鞋字(一双高跟鞋、一双平底鞋)+ 指甲油一堆 =D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