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What a boring holiday =(

啊啊啊啊啊啊!假期很闷啦 =( 上次出完街后就没东西玩了 =/
忙着帮一个笨瓜,汤敬荣弄blog --> Jing Rong =) 按进去follow他吧 =D 
先不要夸奖我,因为我知道我把他的blog弄到很美 xDD
其实不会很美啦,可是对于男生的blog,这个算是不错了的,别怪我 =(
弄了个新指甲,给点意见,哪个比较美?留言在chat box 吧 =D thank you ~
哪一个美?留言留言,吾该留言,谢谢 =pp 爱死你们了。
最近迷上了这首歌,我一直重复听这首歌:林育群 >> 人海中遇见你。
很好听,很感动 =') 歌词超有意思的,我真的大爱这首歌!=D

的爱值得信赖
的心靠在身边
只要在我就有许多梦想
只要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能够遇见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分享所有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能够遇见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分享真心的感觉
的爱没有保留
的心献给了我
只要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同在就好像拥抱天堂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能够遇见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能够遇见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当我听着这首歌,满脑子都是你,可是你满脑子都是她 =')
好吧,我懂的,我等你,你等她 =) 挺你啦!你看我几好人(假)= =
就一个短短短短的更新,真的超短,就这样,祝大家假期快乐 =)
啊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跟Elaine和好了!终于对不对?xDD
好了就这样,真的就这样了,就在这里停了,不要想念我啊 xDD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