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I am in love so what? =D

今天是我恋爱的第四天 =) 有点不适应说真的,因为单身太久了=/
以前习惯了什么都一个人做,身边陪着我的知识朋友、知己。
单身了260天,说真的,会久吗?还好吧中等不会快、不会久。=')
谢谢那260天,都是朋友、知己们陪我度过的,单身生活活得比我想象中坚强。
玩弄感情?我不会再做那种事,伤害人并不好,因为我已经试过那感觉。
单身生活,跟过几个异性搞暧昧,暧昧只是短暂的快乐,不会长久也很伤。
或许我要的只是男友?不是爱情?我年龄不适合谈恋爱?我很乱、真的很乱。
常常为一个不爱自己的男生流泪,值得吗?说真的这简直就是超级不值得!
在我最困苦的时候,他出现了,他帮助我,他安慰我,原来,他喜欢我。@@
经过那么多事情,考虑清楚后,我想我是否应该接受他呢?最后,我接受了=)
对不起,你那么迁就我,明明就是我的错你却硬说成你的错 =( 我惭愧。T^T
真的很谢谢你,你明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你没有怪我,你还叫我慢慢来 =')
我的脾气很难受的列!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你倒霉 xDD bwahahahahaha =PP
wakaboomm 和 monster 是我们两个的开始,我不要你忘记这两个称号吖 =P
直到我们分手那天,这两个称号就会在彼此的字典里消失,可是我不希望。
我希望的是,我们能长久,能幸福,能快乐,就这样,我满足了。 =')
我不用你买很贵很贵的礼物给我,不用你花钱去买东西给我,除非你要 =P
我只想我们能快乐,偶尔有点争吵也没关系,因为没有争吵的感情是假的。
他、你都知道我忘不了他,给我点时间,我会做到的,对不起。='(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因为已锁定你(难听到死的歌却很有意义)xDD
看了我说那么多废话,不要生气啦 > < 我都在说说心底话咧 =PP <3
you love me?I know you love me coz I love you too =D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