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What is the focal point of holiday? ==

天,放假的重点是什么?为什么那么够力鬼死闷?= = 哇老
我天天睡觉、吃东西、上网、听歌、信息、看电视。没事做了。=(
我要变胖子了T^T 朋友送我的零食,一直吃一直吃,明年就会不认得我了=v=
choi  touch wood =bb 我不要肥啦,我要减肥(我说了这句多少次?= =)
哈哈哈,最近facebook流行什么你们懂吗?流行指甲xD女生都po照片上去....
给你们看下!我们女生并不弱,涂指甲要有潜能才能涂的咧xD我觉得都很美。
哈!我妹的指甲,五颜六色,有创意吧?去给个赞她吧!=)

HO!最美的,Rachel的,巴黎铁塔,很美 =) 也去给个赞她吧!=)

卉莹的,她的手指最美,长长细细的,颜色很bling,给个赞 =)

CC 的,黑色,销魂,不错,也去给个赞 =) 

哈哈哈!终于,这是我的,英国旗,十字架,不错吧?过得去?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真的很难才弄完的 T^T 有点畸形 =/
去给个赞吧!当作给我的一个鼓励 xDD 我没有强逼啦,要不要随你们便。
假期好闷 /-\ 好想回到学校上课,虽然很累,我宁愿给老师骂 =bb 
我要去韩国了!我人生第一次出国咧 T^T 好期待 =D 放心,我会想念你们的。
好吧,没东西写了 O_O 黑眼圈好深 T^T 假期毁了我的样貌!=(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