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Holiday is kinda boring /-\ sucks >=(

今天是为了宝贝欣慧才滚上来打部落,要不然都很懒 b=
贝、感动吧?我为了你打部落咧,不要太感动蛤,因为其实不是很感动 b=
我要变宅女了 /-\ 现在迷上tetris battle了,每天都在玩,可是还是那么差 /-\
假期里,跟你的感情好像好多了,变回像以前那么有话题,我喜欢这个感觉 =)
天天当夜猫,几乎每天都2、3点睡;1、2点醒 = = 他妈的假期真的够力闷。
上次出街买回来的鞋子都派不上用场,因为没得出街,让它摆在那边生尘。
去韩国?对、我要去韩国了!超期待,可是鞋子还是不能派上用场 =( 为什么?
因为那边正下雪,拿多美的衣服去也没用,因为要把自己包的整个粽子样,
连脚指甲毛都看不到、那那些衣服买来的意义是什么?摆美还是给它生菇?
那不如不要买,我不会肥哦?肥了又穿不下了 ='( 那浪费了,只好给我妹穿=/
没办法因为她就是比我瘦= =蔡诗琳,反省吧、你是时候减肥了!你真肥!>=(
现在这篇时想到什么就写什么、rojak篇,所以体谅一下别生气 =) 笑一个 =D
最近、你的心情都不太好,看到你那么累,心很酸 =( 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真希望你能快点跟她和好 =) 真的打从内心说,我想你们和好、真的、是真的 =)
你们看、你们看,最近都在玩鲸鱼 xDD 玩上瘾了囖,一直跟老婆在玩 xDD
阿哈哈,看我的鲸鱼,好大好可爱 xDD 

这个小一点,我fail了,Vivian pass了 xDD

这个假期,真的很闷,一直重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是很想再去看多一遍,因为这部戏已经吸住我的心了,大爱这部戏 =D
沈佳宜(陈姸希)和柯景腾(柯震东)已经成为我偶像啦!他们超配的!
 我的女神 @@ 好可爱!真希望我是沈佳宜而你是柯景腾 =)
我的老公,可爱吧?xDD 还有后面的沈佳宜,他们真的很配 =)


假期就这样,没什么特别,一样是平常心跳过着平常的每一天 =)
嘴巴歪了 =/ 找回以前穿过的衣服再穿多一次,很怀念以前的我 ='D
就来个垃圾更新,照片纯纯碎碎乱乱放,莫怪我,就这样,假期快乐 =)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