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Photo is the only souvenir =')

Finally , Rachel upload all the photo =D

Desmond =D 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很自恋的靓仔 =B 他好像木头 xDD
Desmond ,我听话了,我已经要放弃他了,他不值得我浪费时间 =)
去到新学校,要加油,不要那么自恋啦。/-\ 答应你我去新学校也会加油的。
得空打给你吧,对不起因为最近很忙所以没时间打给你,paiseh 啦,不要生气 =B

Erica,美女一个,很可爱的一个朋友,她跟我妹一样,也是喜欢周杰伦 xDD
当然走了也会不舍得她,因为她真的是一个肯听朋友说话的朋友。
我很羡慕她,有一个那么帅、又疼她的男朋友,要幸福哦!=D 祝你们长久。
明年初三加油!希望你能升高一吖(有点早)xDD 总之就加油吧!=D 

Jesson,赫赫,这个要说的东西可多了,因为他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男生。
同乡,同校,同班,同坐。很有缘对吧?真得很有缘,是超有缘。xDD
他是我的学弟啦,他也是我的同乡,就住在我隔壁隔壁罢了,对他印象蛮深刻的。
第一天安排座位就跟他坐在一起,觉得他很眼熟,原来他就是我的同乡 xDD
他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他很了解我,我以为他小过我就不了解我,可是我错了。
跟他同坐那段时间很快乐,他愿意听我说话,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也会逗回我笑。
佳升,还记得烧卖的故事和Mr Bean 的故事吗?xDD 我还记得一清二楚!xDD
明年初二加油!如果有回家乡的话就通知我呗,我们约出来聚一聚 =DD
哦还有,告诉你一个秘密,年头的时候,我喜欢你xDD惊讶吗?可是现在没有了。
你都知道我喜欢的是谁啦。要帮我保守秘密啦。xDD 不要说出去啊,我相信你 =))

SMALL BOY !=D 一个tiny tiny 的家伙,超级搞笑,很帮人的一个人。
还记得那时我喜欢一个人,他每天陪我去找那个人,还帮我告白! @@
那时我真的是觉得你是我的大红人,还帮我告白列!我那时真的是爱死你了!
可是现在换对象了 /-\ 有点辜负了你的努力的感觉 =/ 你不会生气的厚?
明年要加油啦!=D 得空会来去找你。叙叙旧 =)) 加油!

Aaron !=DD 我曾经爱过的家伙,要不是他的出现,我现在还在追你咧。xDD
很谢谢你在那段时间的照顾,晚上还陪我聊个两小时的电话,我们真得很谈得来。
有时,你讲话真得很欠扁。xDD 跟你做知心的异性朋友,还好过我喜欢你的时候。
你升班了,恭喜你啊!如常所愿了吧?可是我升不到,对不起没得陪你了。=(
你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你答应过我不会再每天泡女了,说到做到啊,不能食言!
明年初二了,要乖,要生性吖,希望你能升初三咯,不要再留级了。加油!

钰桦,谢谢你那时来我们家陪我们一起闷 T^T 好感动。对不起阿 =B
对不起我不能去你的生日,可是他能去你就很开心了吧?xDD
希望我明年回来时,你们还是同班。xDD 那我对你就安下心来了。=B
明年初三了,要加油懂吗?我这个天使不能每天陪着你了。=(( 加油啦!

慧贞,好可爱噢你,谢谢你这些日子来的陪伴。=)
明年初三加油!回来时就再一起去看鬼戏吧 xDD

彦妮,要说的东西再上上篇已经说了,可是真得很谢谢你。
在这8年里的照顾,谢谢你还那么扶持我。=') 谢谢你那个kiss =D
我吓到了当你kiss 我的时候,可是我快哭了,好感动你还会那么做。
明年初三了,要加油啊!我会回来看你的。=) 希望你能升高一!加油!=D 

伟鸿,阿哈,我今年第一个ah gor ,你好高 @@  弄到我好像很小只酱。
谢谢你今年的照顾啦,要跟大嫂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哦。xDDD
明年到底怎样?我建议你留级咯,有的留我会选择留,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
可是无论你的决定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加油!=D

Bianca,okay,I am going to write broken english xDD sorry huh =PP
Our friendship started from the enemy. 
We hate each otherbecause of certain thingsbut now we are good friends! 
Very happy to meet you, you really are a good friend, 
although we can not very well, because our language is difficult to communicate.xDD 
But I will treat you as my best friend.

Vivian 和 Hui Hian =D 看看我们的身高。Do Re Mi xDDDDDD
Vivian,我的老婆,一个很好的听众,每次都是你听我说,我听回你说的。
虽然现在要分开了,可是我是不会忘记你的,你也不要忘记我啊!=OO
Hui Hian,一个很可爱的家伙,不要为那种粉肠而烦恼啦喂,不值得啦。
明年初二加油啊!不要忘记有事时,可以再FB找我,我没开的话就inbox我吧!=D

Sozai Lai 家威,一个感情世界里跟我很像的朋友。刚认识他不久。
可是我们好像认识很久那样,很谈得来,我已经把他当成好兄弟了 =)
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说真的,我在狂笑 xDDD trolololol 原来我不会矮 xDD
不要生气啦,我是在讲真话,明年初三了,要长高啊!回来时要你跟我同高 =P
如果回来时你跟我同高,那我就请你喝水(吝啬)我请你吃饭啦!xDD on?
总之就明年初三加油啦!要看到你升高一,穿长裤啦!=D 加油!别忘记我。=)

Orhh Rachel,you such a amazing friend =D a awesome pussy friend xDD
写回华语啦,因为我知道你还看得明白。xDDD 你不会介意哦?
谢谢你,陪我走过开心的2011年,你永远都是那个欠打的粉肠 xDD
对你想说的话永远都说不完,就留着下星期一说吧!=D
明年初二了,要加油!你其实可以读书的,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明年回来时要做那个动作(拍胸口)过后才可以抱在一起哦xDD你懂我在讲什么?

我,Bianca 和 样子像杀人的small boy xDD <3

我,small boy 的手,Bianca 和 Gabriel =DD

AHAHA Gabriel =D 每天按我的头的,每次打我的头弄到我很开心 xDD
明年要转校了?D= 要加油啦!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 你一定要加油!
以后有什么事情就打给我吧。得空就一起出来走街吧!=DD 加油!

俊豪,我的儿子,天哪,你几时变得那么高了?xDD
你以前都矮过我的咧,现在你快要高过我了 @@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xDD
明年初三加油!得空一起出来唱歌吧!真得很久没跟你一起唱歌了。=/
以后没有了妈妈,要坚强阿!有时可以打给我或sms我,我能帮就帮!=)
明年初三加油!你最好给我升高一,不然你就不要叫我妈妈!xBB 加油!

家鸿,我今年第一个干弟 @@ 你高过我了 T^T 你以前都矮过我的。
如果要找我,打给我,sms我,FB我,Skype我都可以!=D 我会帮你的!
明年初二加油!不要逃课外活动啦!@@ 不然别认我这个姐姐。=B 加油!

好,我刚哭完罢了,所以我盖着我的脸。xBB 我很丑啦 /-\
Victor,全班最搞笑的笨蛋,开心果。还有,我们的班草!=D
谢谢那段时间跟你同坐时候的照顾,那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时候!=D
就是因为你对我太好,让我对你产生好感。/-\ 可是我们还是做回好朋友好!
真得没想到你会那么样做 O-O 当你抱着我的时候,我整个人吓到了。
谢谢你的关心,我不会忘记的,你也最好不要忘记我。不然我真的很hurt T^T
你哦,真的是很会弄人开心啦,每次我哭都是你来弄回我笑的。很谢谢你!=)
没后悔认识你,虽然有时你幼稚 xDD 改一下啦 =D你要做一个很有典范的留级生。
恭喜你升班了,明年初二加油!要升初三啊!加油!你行的!别忘记我。=')

7号仔!加俊先生,一个在年尾才让我对他改观的朋友。篮球高手。
年头对他真的是很反感,讨人厌到死,可是现在,我把他当成是很好的朋友了 =D
我盖着脸,因为我刚哭完。所以不要怪我 =PP

 加俊,跟你sms有时会很开心,有时会很生气 = =
以后讲话小心一点拉 =OO 不然你真的是无药可救了。xDD 
我讲话就是那么绝,谁叫你也那么绝 =P
明年初二加油!我要看你sapu 全部篮球,拿多一次冠军啊!=DD 加油!我挺你!

Bianca 和我 =DD <3 Bianca you look nice and I am weird =/

YO !我们看起来很帅 xDD 我和伟鸿 =))

Ahakx!PokeMe Shuck,我的孙子,Joel 啦 =DD 他的头发 =BB 不要笑!
他啦,很好笑的一个人,有时还喜欢装酷 xDD 死笨蛋,加油啦你!
不要每天sad sad的,懂吗?明年留级就加油吧!不要再为感情事而烦恼了!=)
要记得你还有一个grandma在这里挺你!加油!要升初三啦!

如果不能就来saujana陪我 xD开玩笑的,所以你一定要升到班啊!
可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力就好!
得空就sms我吧 =D 或者是你自己要找我什么什么的。你自己加油啦!=)
我还在想象你收到我的惊喜是什么样子的,真得好期待你拿傻样 xDDD trololol =BB

依佩,Xiiao Dgua =B 很可爱的一个朋友。她好像要转校了 =(
要加油啦!无论如何,有事你还可以找我 =) 加油!

AWWW <3 很有爱的一个朋友,Jia  Chie =) 不会写你的华语名 T^T
你送的生日礼物,我真得真得真得超爱的说!我还放在那边美美的咧 =PP
谢谢你啦,你很好人,肯听我说废话。xDD 可是你没有抱怨,还对我很好。
谢谢这些日子里的关怀,明年初二加油啦!回来时就去找你吧!=D 加油!

终于!写完!星期一出街!期待 =BB 等照片吧你们!xDD
写到我累 @@ 不写了,拜拜!下一篇 —— 尽情期待 xPP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