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Photo is want to commemorate =')

photo again =) but still got many photo haven upload =/

美媛老师,我的班级主任老师,也是我们的地理老师。美吗?
她其实对我很好,虽然她每天骂我,可是她真的很帮我加分。
可是她还是帮不了,我还是要走 =( 可是无论如何,谢谢这位老师 =)

Melissa 和我,我知道我很丑 > < 她很美对不对?我知道很美。
她每天讲自己丑的,明明就很美嘛 =O 她是一个又美、又好人的朋友。
我每次都会跟她诉苦,她不开心时也回来跟我说。我们都相信彼此。=')
思晴,明年初三了咯,要加油吖!我知道你很爱那个他,终有一天他会懂的。
不要每天那么伤心了啦!每天叫我不要伤心可是你又很伤心,什么来的?=/
你要记得,虽然我转校了,无论如何,你的心情怎样,你可以随时打给我。=)
是随时哦!我的电话,24小时为你开机。听你说你想说的话,我会帮你的。=)
我很罗索?对不起我就是这样,因为你就是我的朋友 —— 谭思晴 <3 =D
谢谢你做给我的卡和那封信,看了真的很感动,真的很高兴我有你!=')
明年初三很重要,无论如何,撑下去,不要放弃,不要气馁!=DD 加油!

翠瑜和我,我们拍着张照都是刚哭完的 =/ 所以我们的眼睛红红的。
翠瑜,明年初二了,不小了,你要努力懂吗?不要好像我那样 =')
坚强一点,不要每天哭。试下改自己的脾气,你会更好!=)
别忘记你还有我!虽然离开,可是我不会忘记你曾经出现过在我的字典里。=)
加油!初二是你人生接下来的挑战!要跟他们死过!加油!

对不起,我最近真的很乱,我很想哭,我很累了,我撑不下去了。
你对我做的一切真的是令我太痛心了,我没想过你会那样 =( 我哭了。
你懂的,你懂我还爱着你,你是特地那样做,还是不想那样做?=/
对不起,原谅我的无知,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要那么做吗?

昨天,钰桦来我们家,我们一直谈天,谈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今天本来要出街的,问我亲爱的爸爸,突然间不给我们去。= = 你好也!
我们谈的话题几乎是一样的,可是可以谈很久,因为我们都是女生 xDD
假期超闷的!幸好有钰桦,可是她也是陪我们一起闷 T T sorry 钰桦 =BB
假期了,我的头发…………TROLOLOLOL 我要留长,做一个全新的我。
改变我自己,改变自己的生命,我要做一个全新的蔡诗琳、经常笑的 =D

Beatrice,一个很好的朋友,谢谢你的安慰,你说得对!我会经常开心的!
家豪,对不起哦,一直麻烦到你,谢谢你一直没嫌弃我,wakaboom x)) <3
Joel,我最疼的孙子,我们要一起加油!不要让他们瞧不起!你还有我。
嘉维,不要再伤心了好不好?要睡觉懂吗?不要为了一些事情那么低落。
Britney,I love this pink bear =D but I love you more =B
I will hug it and sleep every night =D thank youuu =)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