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Moody holiday and I love Vivian Lee =')

真的是太闷了。来一个短短的更新吧 =) 一天一个post,我进步了。xD
有没有很感动?我的blog不会有蜘蛛网的啦,只是12号到20号会暂时比较空 b=
最近一直头痛,他妈的,头痛已经很可怜了还要被那个姓叶的讲= = 可怜=(
可是没关系拉,给他讲,反正我可以讲回他 xDD 不会玩tetris battle,noob b=
每一天都facebook、tetris battle、blog、youtube =/ 显吖!~ 很没mood =(
最近都有很想哭的感觉,不懂什么原因。可能是你不睬我的关系吧 =/ T=T
我想到了!我的tumblr!Omg 我很久没去碰了,差点把它忘了,等下去整理。

在这里想对一个超级无敌大笨蛋可是我却很爱她的人说话,李欣颖:
老婆,不要每天委屈自己,要哭就哭,没人会骂你,不爽就不爽囖,
没事的,你好像忘了我,说好了你不开心就可以来找我,你没有做到。=/
可是没关系拉,我会无端白事或无聊就去找你的。=) 不想你变猪 ^(00)^
李欣颖,请记得我爱你,我的名字是蔡诗琳 =') <3 

突然很想穿上坤成的校服,就来一张大头照吧 =D 有谁记得10712?=')
请忽略我的丑,和注意我的美 b= 美点在校徽 xDD 10712 =')
永远都要记得,坤成的2010年和2011年出现过10712这个学号 ='D
更新完毕,废话说完,就这样,拜拜 =) 假期快乐。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