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28/11/11 @ Pavilion & TS =)

27/11/2011
晚上去Vale的家过夜 =) 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叫 Zi Shien =3
差不多凌晨1点多才睡觉。说真的其实我一点也不累。可是还是要睡。

28/11/2011
今天pav看第一场戏:Vale,我妹,冠腾,敬荣,Ah Peng 和一个我不懂的人。
早上很早就出门,可是很迟差不多12点才到。因为迷路= =超讨厌迷路!
到了叫冠腾出来给我票。我们又看多一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次还是哭了,真的很多感触。可是还是错过了前面 /-\ 上次也是看不到前面。
吖算了,重要的是有看到我亲爱的柯震东(柯景腾)和陈姸希(沈佳宜)=D



看完后,看第二场Twilight:Joel,敬荣,Rachel和我。
姓叶那个都没跟他斗到什么嘴,他很像傻佬叫我帮他拿他的chatime xD
过后meet了Rachel 和Joel,我们看戏敬荣请咧 b= gold class O_O 很贵 =///

很帅 =DD 可是我还是比较觉得柯震东比较帅 xDD 爱上他了!<3
这套戏好看啦,只是有些部分吓到我=3= 幸好没人看到我丢脸的样子。
看完后,我就跟Rachel 去走走囖,她买了她最爱的指甲油。JB 紫色的=)
再过后呢就去吃东西,然后就去Time square =D 我穿到很hip hop , 很热= =
其实我本来不是那样穿的=/ 由于突然出错就变装 b= 今天穿得比较中性=)
过后跟Rachel一起去meet我妹和Vale。找到了后,坐坐下就回家了。=)
简单的一天,喜欢简单,简单就是美,简单就是幸福,我爱他 =D <3


:那些年、语录 :
不像考卷,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够得到一个解答
真实人生里,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 =)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