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Sorry ='D

我的脾气很臭,
不是每个人都顶的顺的,
因为我简直就是一个怪物。
对不起,
我喜欢发脾气,
即使是我自己的错,
我都会发我的大小姐脾气。
我不会认错,
只是有时在某人的面前,
我会认错。
对不起“某人”,
你懂自己是那个某人的,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
我喜欢发脾气,
我的脾气很怪+很坏,
你现在应该很生气我吧?
对不起啦,
可以原谅我吗?
我知道我很讨你厌,
我认错了,
可以原谅我吗?
我真的知错了,
你要怎样才肯原谅我?
你不原谅我,
那我要怎样唱歌给你听?
我的歌都还没练好捏,
我答应过你的,
我一定要做到的!
可是我现在唱不到歌啦 T^T
我本来要做个惊喜给你的,
可是电脑问题,
那个惊喜我迟一点送给你 okay ? =D
就不要再生气了嘛,
我知道你没那么小气得是不是?
对不起啦,原谅我啊。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