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Waiting =)

I'm waiting many thing ,
waiting next monday ,
coz Rachel and Shay gonna come my hse ,
we want make COOKIES =DD
sure very delicious =PP
好啦,
写回华语,
比较像我的风格。=pp
然后呢,
就还等着我的成绩,
希望是52++啦,
祈祷祈祷 =OO
TMD 今天学校寄信来了,
讲我闹事被记大过= =
FINE O_O
当然,
我不只等这些事啦,
有些东西我还在等,
等了好久,
有时都在想,
为什么我还要等呢?
等得那么辛苦,
等得那么多眼泪,
他还值得我等吗?='(
其实是不值得的!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要等?
因为我爱他。=')
假期已经过了2天,
还剩4天。/_\
为什么时间要过得那么快?
慢慢来嘛。=pp
我最近很active地更新我的Blog,
李欣颖,满意吗?xDD
我都没去动我的tumblr了。==
是时候去更新了 :pp
BYEBYE xPP

[  完  ]

1 則留言:

huiyingggx 提到...

嘿嘿,你的家在哪里?几时去?-Sh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