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Two day love =3




I create a new fb profile's banner =D
nice right?

28/10
今天有留校“练球”,
跟Rachel 一直走来走去,
谈天、讲笑、听歌。
死屁股她啦,
死命在那边吓我说: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xDD
“ Toby is behind you ! @@  ”
“ NO! O-O ”
“ YESSS !! Best friend are no any lie =) ”
“ ermm..okay~He really behind me?  ”
“ Yeaaaa xDDD (evil face) ”
我转去后面:“ Hi Toby xDD ”
然后我们两个:
“ xDDD ahahahahahahahahahah ”
两个三八在那边笑。xDD
然后还谈了很多东西,
然后也在那边听歌、唱歌 =PP
我们的友情又迈进一大步了。=DD
[  插话  ]
张嘉维、你好野!
买水不买埋我的那份。
你欠我一杯!=PP

29/10
今天有留下来“练球”,
也是跟Rachel,
今天也是谈天,
可是多了一个人,
Desmond Liew =.=
他很自恋在那边,
我跟Rachel 一直 >> =.="
然后也是谈天诺,
可是今天没讲到 Toby =PP
因为我们一直讨论,
@ddol Justin =XX
过后,
Rachel T^T 你毁了我的 XX,
我没了 T^T xDD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可以忘掉一切。=)
[  插话  ]
某人吖某人,
我和Rachel 还欠你一首歌咧。
你还记得吗?xDD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