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27/10 - Mid :D

今天其实是有上课的,
在临进校门之前,
被一个白痴叫林意祥的人拉出来,
本来只是陪他去对面,
然后回来当迟到的,
过后就算了,
陪他们去Mid,我逃学/_\
今天出街的人:
Yuhhwa , Houi Jern , Dau En ,
Eric , Keith , Desmond , Tom Yam , Ttp...
只知道这几个人,
早早去那边等开门,
浪费我的时间,
那个Desmond又一直在那边吵 = =
过后Eric提议去看戏:
Paranormal Activity 3


这套戏:赞 + 刺激!
可是真的很恐怖,
恐怖到都还没做完,
Yuhhwa , Dau en , Keith & Desmond 
这四条傻海就走掉了。= =
* Des:怕就怕,还死要面子 *
* Keith :你看起来真的很怕 xDD *
* Yuhhwa :你还好过Keith xDD*
只有我们五个,
(我,Eric,Houi Jern,Ttp,Tom Yam)
看完整场戏,超恐怖的说,
我已经哭了 = =
可是结局很烂+奇怪。
过后呢,没什么节目了,
就看他们在那边midnight。
还有还有,
给你们看一个影片+照片,
很有童真的。xDD
:
:


是不是很可爱咧?xDD
* Eric , Ttp , Keith :可爱哦你们 * 
其实今天也蛮开心的啦,
可是我晚上一定睡不着了。=^=
希望有下一次,
因为其实跟你们出街也很开心。
下次记得预买我吖 =D

[  完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onteng don't write mah.... DUMB... x D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