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KC no fun anymore =(

All friends leave KC ,
all friends leave me . ='(
全部人都走了,
全部人都要转校。
手指数一数,
已经有5个以上的朋友走了,
我不想你们再走了!
某人可能要转校了,
我真的不想他转,
真的、真的、很不想他走,
我哭了、心痛极了,
每个人离开了我,
我爱的他都要走、都要离开?
或许我离开,会好过一点?
坤成已经少了很多乐趣,
能陪我谈天的、了解我的,
全部走了。 ='(
如果我转校,我会快乐吗?
你们、会快乐吗?
我不想再哭了,
我在今年,已经哭了很多次,
我不想,我再哭。
我不要你们走,
我更不想我自己走。
去年年头、我踏入了坤成生活,
我恨死这学校了,
可是有一班朋友,初一L,
他们令我爱上坤成了,
可是我留级了,
我以为我不会开心,
又想要转校,
可是我又遇见了你们,
阿黄们,
我们班上最大的 Gang =)
他们没令我失望,
我没后悔留级,因为我认识了你们。
Lazy Bug LoL,
当我最失落的时候,
我哭的时候,
总有你们,陪伴着我。
我爱你们。=')
初三的朋友们,
我认识不多初三的朋友,
就只有你们,
希望你们明年会在高一,
谢谢你们,
当我是好朋友,
BRO FOREVER ! WHOOTS =D
真的没后悔进了坤成,
可是现在,你们都要走了。
你们要我以后,怎样在这儿生活?
你们一直浪费我的眼泪。='(
不要走、不可以吗?
[  插话  ]
班级赛明天就开始了,
朋友们,加油哦!=D
哭着都要过生活,加油。
蔡诗琳,你是行的!=D
My life is just one big heavy sigh =(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