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FUYOH!! =D







My first status so many like =)
thanks for the friend who help me ,
I am so touch now =')
smurfing happy and singing happy song *lalala* 
I am so happy !!! CRAZY now =PP
我答应了某人,
不要问我那个某人是谁,
其实他给我的时间已经过了,
可是我也是很开心!
因为我答应了他的东西,
我办到了!我不敢相信!
虽然啦,他已经决定了,
命运掌握在他自己手中,
他要怎样我也阻止不到,
可是我很欣慰,
因为我真的办到了,
我不是红人,
我只是一sohai,
150个赞对我来说是超难拿到的!
我真地哭出来了,
我很高兴有你们这班朋友,
你们一直鼓励我,
一支帮我冲150++个赞。
我一直觉得是不可能的,
如果我要冲200,可以吗?
我也希望可是是不可能的啦 =P
我已经很满足了。=')
某人,
我答应你的东西,
我做到了,
可是如果你真的要转,
那我也不会阻止了。
你加油吧!
记住,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挺你!=D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班级赛,我篮球,
我好怕好紧张的说 =.=
希望我们班能赢咯=O
尽力就好吧 =目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