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Stupiak YOU!!

骂我阿妹,
就等于骂我。
讲我阿妹,
就等于讲我。
如果你肯,就来跟我谈!
·
·
·
讲我阿妹是路边的野草?
你好到哪里去?!
我是给面子某人,
我才没有对你怎么样。
可是现在,
好像是你的错囖,
你先讲她们的,
她们讲回你的缺点,
你就不爽?!
就装无辜、装可怜?!
屁!
最讨厌就是你这种人,
装装装!
虚伪!
我最讨厌就是你们这种双面人!
还要以为你自己很美?
_|_ 凸你啦!
你先回家照一照你自己的死样,
才来跟人家show off。
如果你要骂人,
我们是绝对不会反对,
只是请你先想清楚自己是什么,
才来骂人、讲人。
世界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人,
所以才会那么混乱。
每个人都有缺点,
人家讲你的缺点是为了你好,
要你改掉 罢了
不要不爽,
善意接受人家的批评,
对我们来说,
未成不是一件坏事。
这件事情就是因你而起的,
先申明,
我们是不会讲SORRY的,
因为我们没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