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Life is good =D

生活是美好的,
因为有两个字:
『朋友』
伤心时是谁安慰你?
失望时是谁鼓励你?
生气时是谁拉着你?
开心时是谁陪着你?
疯狂时是谁伴着你?
是朋友!
上面那个link,
是一首歌,
叫『星晴』,
我听着这首歌时,
说真的,
真的很想哭,
因为我想起几个人,
虽然这是一首情歌,
可是让我想起几个朋友,
如果有机会,
我想唱给你们听 xDD
那几个朋友就是:

* 照片排序无分 *
儡,他离开了 =(
我们会永远记得他 .
伟鸿,我的阿哥,
现在我们叫【杨保安】xDD
Jesson,我班的,
他时那堆男生之中,
唯一一个不欺负我的。
敬荣,(坐在人头上那个)
我认识他不久,
可是他对我也很好,
他在考着试,希望他考得顺利 =)
Elaine,我的宝贝,
今年她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可是日子总是要过,
只是她比其他人过得更开心,
因为她有我们.
赵舒,今年跟她吵过架,
吵得几乎翻脸,
可是最后,我们都是好回了,
真正吵过架能和好的,
才是朋友.
Rachel,我今年第一个阿妹,
跟她的关系也很好,
如果我走,也会很舍不得她.
Aaron Mak,艾伦马克,
他曾经是我的理想对象,
可是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现在我们是好好好兄弟.
Rachel,
我跟她也是从不熟变到熟,
现在她也成为了我的宝贝.
Victor,这个傻仔,
他的脾气可以说是小孩子,
没有一点留级生的风范,
虽然他每天欺负我,
可是他也很关心我。
Yuyu,班上里面最容易笑的一个,
一件小小的事情可以笑到死,
她对我很好,也是我的阿妹,
希望她能加油.
洁蔚,一个大好人,
很可爱的一个人,
跟她在一起,
会少了很多烦恼 .
Angella,也是我的阿妹,
原来,她是徳宝的妹妹!
我认识了她很久才懂。
她对我很和谐,
我会记得她的 .
安霓,第一眼给我的感觉,
她很像马来人 =3=
她也是我阿妹。
认识她久后,
她对我也很好 .
欣慧,这年里我第二个阿妹,
可爱的她,被我们改名叫Hamster。
她很好,让我觉得她很容易被欺压,
所以我会保护她,所以我是Hamster主人 ♥ xDD
雪儿(戴眼镜那个),
我第一次看到她,
觉得她超斯文!
可是相处久后,
才知道她跟我一样八 .
Vivian,我的老婆,
也是我的阿妹,
她跟艾伦马克同班,
大概是这样认识她的。
她很可爱又好人,
希望我们永远是朋友 .


 谢谢你们,
陪我渡过漫长的日子,
 我爱你们!
·
·
·

[ 完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y don't have me.... X(
From : Eric

Eric Lim 提到...

Why don't have me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