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Open day =\

早上一大清早就看错时间,
5点看成6点,
以为迟到了所以快快爬起床,
过后知道搞错时间,
趁还有一点时间就睡多一下。
过后就去学校,
然后朋友到齐了,
就跟Elaine,冰,洁蔚和Debbie去吃早餐!
5个人大摇大摆走出去。xDD
本来要去Old Town的,
可是还没有开,
就只好去Mamak吃囖。

** Skip **

吃到饱饱后,
看到Old Town开了,T^T
Bianca 她们在里面,
就进去八一八,
她们英文人都穿得很美哦。
谈了谈,八了八,就回去了。
哇劳走天桥的时候看到,
Mc校长、桦姐那班训导站在门口。
我们不可能进到去了,
就打电话给意祥叫帮我们“gap水”
过后再等多一下子,
我们就可以进去了,
我们跑进去的,
很冒险很刺激很好玩。
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下,
焕旋、Micky和Amos他们来了!
然后我们就一大班人出发去Mid,
几引人注目一下的。
过后我们去吃Snowflake,
我跟Elaine share 柠檬口味的,
冰跟Micky share 豆奶口味的,
焕旋跟Joel share 不知道什么口味的。
只有我跟Elaine的吃完,
他们都没有吃完因为没有我们的那么好吃 xP
然后列就送他们去Galactic,
我们就再到处走走,
我买了一个礼物,
是给他的,
就刚好要买的时候,
就遇见他了。
真的是太巧了。
之后就回学校了啊。
回到去后我们就去玩迷宫,
不是很好玩罢了囖。
就这样,
不开心的事我就没写下去啦。
照片我也迟点放,
因为电脑有问题啦,
所以不要见怪。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