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Respect please =)

尊重别人,
也尊重自己。
我不会指名道姓地讲是谁,
看到文章的也不要对号入座,
你们自己心知肚明,
不想跟你们反脸,
也不想你们没有面子让人知道,
你们是怎样对我的。
我是一个男人婆,
而且是一个可以跟男生玩到很close的男人婆。
听好来,
我是跟他们很close,
因为我可以跟他们有同一个话题,
就算玩,
我们也可以玩到很疯,
甚至有很多的亲密举动,
因为他们都是我很好很好的兄弟,
所以我也没有怎么样。
可是你们!
你们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经常讲那些很难听的话,
讲我都很一个很淫荡的人,
简单来说,
你们觉得我是鸡!
你们扪心自问,
你们也是有跟我玩到close,
甚至你们怎样对我都好,
我都没有反抗,
因为我不想跟你们成为敌人,
所以我任由你们欺负,
可是你们怎样讲我?!
你们讲我是鸡!
我对你们真的是很心痛,
我没有想过你们会这样看我,
你要我以后要怎样跟你们相处?
你们不会拍谢,
可是我会你们懂吗?!
我希望你们,
可以尊重一下我,
我也是人,
如果你们留一些面子给我,
我还可以照样尊重你们,
可是如果你们不留情的话,
你们也不要怪我绝。
写就写到这里了,
再写下去我不懂我电脑会不会爆,
因为我已经要气死了\./
最好别惹我 :@@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