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BOO-SHIT :@@

GRHHHHHHHHH
我的成績!
丢脸,
考第二次了,
努力到酱死,
我竟然不合格?!
什么烂东西?!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我还是不合格?!
我要怎样做?
我的努力是白费的吗?
我辛苦了那么久,
得出来的成绩竟然是令我………
放声大哭的烂成绩!
Fark Fark Fark _|_
对我太不公平了啦!\_/
坤成也是一样的,
总平均为什么要乘学点分?
为什么要有留级?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喜欢扣分?
很多的为什么!
难道就不能同情一个小小的我,
就差那么的一点点,
为什么不让我升班?=((
谁可以教我怎样做?
我不想转校啊!
可是我已经很尽力了,
为什么我还是会不合格?!
谁,能帮我?
或许是天注定吧,
我不是坤成的料,
我跟你们不是真正的一Gang,
如果真的转校,
我希望你们会记得三个字:
【蔡诗琳】
我也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永远爱你们。

初一I:
其实到现在,
我都不是很喜欢这一班,
因为有一部分的人,
你们自己懂,
很不合作!
我希望如果我真的转校,
我能适应你们。

Gang Rape :
SEII CHUN!
你们很没有脑的囖,
每天欺负我这个弱质女流,
我又不能反抗。
对我好一点啦好心,
对你们有好处的。
还有还有啊,
不要谈酱多黄色的东西,
很伤身哪!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
我不自恋,
不要再叫我自恋婆了。/_\

女Gang:
如果我走了,
你们会是怎样?
我不希望你们哭,
我要你们笑,
因为无论如何,
虽然我的人不在你们的身边,
但是我的心,
我的那个傻婆笑声,
永远都会陪着你们。
冰囡永远爱你们
\
/

我能讲的就只有酱多,
其他初二和不是初一I的,
你们我会亲口告诉你们。
因为太多人了,
懒惰写。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