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Victor .♥

一个傻瓜。
傻傻的,
呆呆的,
lut lut的,
笨笨的,
可爱的,
帅帅的,
酷酷的………
他就是:
Victor =))
开学时,
看看班上窗口外面的名单,
留级的,
就只有三位:
我,Kimberly,还有Victor
可是Kimberly转校,
所以只剩我跟Victor,
年头开始对他第一个印象是:
帅♥!
年头一直穿着Jacket的他,
对人家的感觉就是很沉默,
可是认识他不久后,
他的本性开始出来了,xDD
变得很三八。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喜欢他,
可是过后移情别恋了。xDD
说回正题啦。
他坐离我很远,
Kimberly就坐在他前面罢了,
所以他们两个就一直讲话,
我就很闷的一个人在那边。
前几个星期,
老师安排座位,
他就坐在我左边。
然后呢,
冷气一吹就吹到我们了,
那一天,
不懂为什么我特别冷,
我就缩成一块了,
很感动的,
他问我是不是很冷,
我答是,
他就帮我挡风,
我靠着他的背后,
感觉到他对朋友的关心。
其实他身体很虚弱,
可是他还是帮我挡风,
感动!T-T
谢谢你,你永远是我的兄弟!
\
/
\
/


[完]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