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Random.♥

 Random . 

Sticky♥♥♥


真的很好吃!
吃了会暂时少一点烦恼 =P
你想吃吗?不给你吃!xPP


看起来很好吃噢。
还剩一点罢了。T^T
没关系,迟点再去买。=P

我和妹的耳环、lense.
刚开始是空空的,
现在满满了。=DD

这样的角度拍到几美一下咯。
尤其是下面那个JAY
知道那个MAY是什么意思吗?
不懂咧?来问我啦。

我们的链和戒指
















很无聊厚,特地去拍那些喇杂野 =O
没办法啦!太闷了!除非找到人来陪我囖 。
-----------------------------------
7月了,快要8月了,
我很怕那件事会发生。
我不想没有你们的日子。T____T
-----------------------------------
还有两个月,
我要生日了,
妹妹一定有很多人帮她庆祝,
诺。她班的人囖。
可是我…………咳……
这一年的生日,
应该是最冷清的吧?
我很希望有人会在学校帮我庆祝,
可是一定没有的啦。
我也希望“他”会帮我庆祝,
或者是跟我说“生日快乐”。
如果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坤成,
我希望我有一个 AWESOME  的生日派对在坤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