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How to confession??

LOL =3=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欢【他】吧?
哎呦………可能要转校了咧………
有一个决定:
跟他告白( 想很久了 )
可是我不会告白啦,
而且我第一次告白就失败了【鱼=,=】
加上,我的条件不是很好 =(
告诉很多朋友,
他们都鼓励我去告白,
可是……………………
我不会告白咧………
因为我只有一次的告白经验,
而且我是用电话信息的,
可是我现在要告白的对象,
他没有电话 LOL!
我想下………还是写情信?!
可是写情信很肉麻列………
亲口对他说?!
很难开口列………

泳菁教我,
一天写一封爱他的信,
转校时就放进一个心形盒子里送给他。
这个方法不错一下 =)

Victor 教我,
写情信( 很肉麻的 ),
他爱情专家来的啊,
还教我怎样写。
很肉麻!我毛骨悚然了! =P

Shi Yun 教我,
直接告白,
直接一点,
不要浪费时间。
太直接了吧?很难开口咧!

TzeTzer教我,
直接开口对他说:
“我爱你,你可以接受我吗?”
这个也是很直接,不敢开口!

玉桦教我,
直接就这样讲啦!
怕什么?!
其实心里我很怕很怕咯!

SMALL BOY 教我,
不用怕的,
我帮你问他!
不出于自己的口好像很没诚意例!

意祥教我,
你去喝几口酒,
然后打给他跟他讲就OK疗!
等下他讲我酒后胡言,不是真的!

朋友,
我知道你们很想帮我,
不是我不想,
是我怕被拒绝。
你们的方法我都有想过,
我有尝试去暗示他,
可是他还是 GET 不到我的意思。
谢谢你们那么帮我!
你们的方法,
我一定会去做的!
加油↖(^ω^)↗!
,是要自己争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