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Desmond ♥

大家看到我的标题,
有没有觉得很奇怪?
做么我要写这个茂利的名字?
或者是在想……………………
哪一个 Desmond ?
不是那个吧?是那个吧?
没错!我写的就是他!
我写的 Desmond,
就是你们现在正想着的:
Desmond Liew !
知道为什么我要写他吗?
因为我要感恩他。=)
我跟他,
从初一不认识,
至到他初二,我留初一,
我常打他,
我不爽他,
他也不是很爽我……
可是昨天,
虽然他只是给了我一粒鱼丸,
可是我真的很恨很恨很感动,
因为他是一个出名吝啬,
而不给人吃他食物,
又喜欢抢人家的食物来吃的一个人。
可是…………可是………………
他给我一粒鱼丸!!!
Desmond Liew 请你吃东西,
很光荣囖!也很难得咧!
这粒鱼丸,
改变了我们俩之前的友情,
这粒鱼丸还不算光荣。
最光荣的是,
他竟然送我回班哦!
真的奇迹发生在我身上!
而且哦,我哦,
欠他钱很久很久料囖,
他没有跟我讨哦……
当然不只是酱啦,
还有很多你们不知道的事。
有很多人讨厌他,
可是讲真啦,
其实他很好人的,
只是有时很想打他而已。
因为他就是?
Desmond Liew....=)
Desmond Liew
            Desmo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