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My First Step =)


昨天,
意祥帮我踏出第一步了。
可是他讲他在做功课,
【明天】再讲。
今天,
意祥帮我跟他告白,
可是他说,
第三次大考再讲!!!
需要等酱久吗? 
可是我愿意等,
因为我爱【他】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我们还是朋友。
告白了, 
可能就见面很尴尬,
因为他还没给一个完整的答复我。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
我想靠在你的胸怀
我要将感觉留到EVERY NIGHT
走在吵闹拥挤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觉你的存在
望着遥远灰色的星海
一个人孤独的发呆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来
风在吹让他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不怕累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麦海祺,我等你,
因为…………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