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I respect your dicision.♥



告白了。
虽然还没得到答案。
我知道为什么你不答复我,
因为你要用功读书嘛。
我尊重你的决定 .
考试加油!=D
我也要用功了,
这次的考试,
我真的很努力!
我真的很用功!='(
我真的很辛苦!T____T
我的黑眼圈深得像女鬼!
我考试时已经头很痛,
可是我还是继续考!
考试期间,
我哭了!
因为我很努力的读,
试卷竟然是我不会答的题目!
最惨的是,
我的成绩很烂!
第二次了!第二次了!
我考第二次了!
我都拿不到60分总平均!
可是其实我拿到55分以上,
我就很满足了!
我的国语、数学不好,
所以那些关于国语、数学的科目,
我都考得很烂很烂!
真的很辛苦!
每天对着自己不会的题目,
看到国语字、数字,
我都很想要呕!
数学除了角度之外,
我什么都不会。
我这种人,
真的不死也没用,
成绩多努力都很烂!
妈的!
什么烂人啊?!

蔡诗琳!
生性一点,可以吗?!
你一定可以的,
因为你喜欢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