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Mingg.♥

很想知道你近况 我听人说 还不如你对我讲
很想知道你最近怎么样,
我不想听人说,
因为我想你对我讲。
 经过那段遗憾 请你放心 我变得更加坚强
自从你转校之后,
请你放心,
我会变得更坚强而不要哭。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不管世界多么的乱,
你是我所爱过的朋友,
想你,我就不会孤单。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麽样
亲爱的蕙明,
你在新学校过得怎么样了?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没有我们的日子,
你过得好不好?
习不习惯?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再来亲爱的蕙明,
我没有让你失望,
因为我也过得很好。 
让我亲一亲 像过去一样
 这句应该是【抱一抱】,
就像过去你要走的时候一样。 
我想你一定喜欢 现在的我
我想你一定喜欢现在的诗琳, 
学会了你最爱的开朗
因为我学会了开朗,
我不会因为少少事而哭。  
想起你的模样 有什麽错 还不能够被原谅
想起你的样子,
还是觉得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天不原谅我?
要分开你和我们? 
虽然离开了你的时间 一起还漫长 我们总能补偿
虽然你离开我的时间,
比我们在一起的生活还长,
可是我们一定能补偿。 
因为中间空白的时光 如果还能分享 也是一种浪漫
我们之间空白的回忆,
如果可以跟大家分享,
也是一种浪漫。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心却怎么能说断就断
虽然我们的关系已不同以前,
可是关心不能说断就断,
我们不会停止关心你。

蕙明,我又想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