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The LAZY Day =\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
Don't feel like pickin' up my phone.
So leave a message at the tone.
Coz today I swear I'm not doing anything.
LAZY LAZY LAZY =PPP
最近都很懒惰,
不懂为什么,
我打不起精神,
下课一条龙,
上课一条虫~~~
LOL != =
我做么会变到这样的?
历史是我最爱上的节课,
可是今天不知道做么,
竟然要睡觉!!
OMG!Impossible!
我以为我自己在做梦,
我就自己捏自己,
很痛,真的!
我手很多地方黑青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精神。
  脑袋里面只有一个人,
就是【他】,
你们懂谁的啦!
突然觉得自己是花痴,
不不不不不不,
我本来就是花痴 xDDD
哎哟哟哟……
我几时变到看谁都同一个样子的?
上课只有躯壳在,
灵魂已经去另外一边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懒,
已经够懒了,
今天比平时懒一倍!
哇劳~
我迟早一定会懒到不想走路 xDD
蔡诗琳,
妈的你啊!
酱懒做么?!
打起精神啦!
你要离开吗?!
不要对不对?
那你一定要不能那么懒,
知道吗?
加油,懒虫 Lazy worm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