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Never give up .❤

对不起,
喜欢上一个人是很困难的,
要我放弃喜欢一个人?
除非我真的有累了的一天,
可是那一天,
恐怕要等很久囖。
姓麦的,
不要一直讲自己没有用,
来打沉我喜欢你的心,
对不起,
目前为止,
你是不会成功的。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即使你不喜欢我,
也不代表我不能继续喜欢你,
你不能阻止我喜欢你。
 什么是幸福,
我现在的幸福,
就是等待。
喜欢一个人,
就要接受他的缺点,
即使他没有长处。
不要让我哭,
因为我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哭。
坚强着,幸福着,
等待一个我值得等待的人 。
虽然每个人都说你不好,
说你不值得让我去等,
可是我自己知道,
你值得我去等,
就可以了。
如果我们当不成情人,
我也希望我们是一对好朋友。
不要冷落我,
因为我会因你的冷落而感到痛苦。
我不喜欢痛苦的感觉。
 蔡诗琳,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没有做错,
因为你肯去相信自己,
 你的选择是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