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I am ,
I LOVE YOU .
我守候在你家的门外
整个晚上都不离开
我想你靠在我的胸怀
我要将感觉留到every night
走在吵闹拥挤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觉你的存在
望着遥远灰色的星海
一个人孤独的发呆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风在吹让他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不怕累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或许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或许是你爱上其他人,
可是我会用我的诚意,
一直等待………你的爱
最近超级烦,
你也没有自动来找我,
我去找你你也不得空,
所以这几天,
都是姐妹们、朋友们,
陪我一起过下课。
好消息好消息,
之前跟我吵架和不合的朋友,
现在全都好回了!
真的好爱你们哦。
我爱你,
我可以输,
但我决不放弃!
I LOVE YOU ALL ,
Friends and YOU

♡﹋韩冰囡﹏蔡诗琳﹋♡™
I LOVE YOU.









沒有留言: